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煤炭

美国政府资助超过1.75亿美元的汽车能效项目

发布时间:2011-09-01 10:52:01 来源:尚镁网 查看次数:

    外媒报道,美国能源部拨款1.75亿美元用于汽车效率研究和开发项目,这有助于促进加快部署更先进的汽车技术。
    一些美国最大的汽车和运输技术公司获得了该项目资助的资格,其中包括通用公司、克莱斯勒集团、福特公司、3M公司、Johnson Controls公司以及The Goodyear轮胎&橡胶公司。
    该项目将探讨更好的燃料和润滑油,重量更轻的材料,更持久和更便宜的的电动汽车电池和组件,更高效的发动机技术,以及更多的新技术。
    能源部部长Steven Chu 说,“能源部在新的先进技术上的投资将极大地改善汽车燃油经济性,为消费者省钱,为美国民众创造技术工种。在下一代汽车上的投资能增强我们的经济,引领更省油的清洁能源的未来。”
    能源部的补助资金将得到被资助人的额外投资,形成总额3亿美元的资金用于15个州的40个项目。这笔资金将在未来3~5年内拨付至项目,涵盖8个项目领域。
    先进的细胞和电动电池设计技术获得资助的项目最多,12个获批的电动汽车电池项目开发超越现有水平的一流性能及或成本的高功率电池。这一类别获批的最大资金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开发的 一种高能量密度锂硫细胞技术获得50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该技术可以减少电池的体积,提高性能和寿命。
    先进的燃料和润滑油赢得了8个项目的资金,这将改善先进的内燃发动机燃油和润滑油的最佳性能。
    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下属的可持续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联盟的一个项目赢得最大的150.6万美元支持,该项目将研究确定较高的醇类和其他先进的含氧燃料在何种水平能轻易融入到现有燃料中。
    5个集群效率项目获得了资金开发和展示节油轮胎和车手反馈技术。
    俄亥俄州芬德利的库珀轮胎橡胶公司获得150万美元的最高资金用于定位于轮胎更换市场的新种类的 省油轮胎项目,该项目采用新的材料和轮胎设计提升整体燃油效率达3%。
    轻质材料项目 获得了5个项目的资金支持,项目将促进保持最高安全标准的同时采用先进的材料减轻汽车重量的轻质汽车的商业可用性。
    由于增加的供应量能促进汽车减重和改善燃油经济,马萨诸塞州Natic​​k市的Metal Oxygen Separation Technologies Inc.获得600万美元的项目资金用于研究低成本国内制造项目。
    先进电力电子和电机技术赢得4个项目支持资金,将开发新一代逆变电源和电动马达以满足性能目标。
    通用公司获得600万美元用于开发高性能低成本电源模块和逆变开关技术。
    三个热电和发动机技术项目将利用获得资金改善发动机废热转换为电能的热电装置的效率。
    通用公司、Amerigon Inc.以及GMZ能源公司分别获得800万美元用于热电能源转换设备项目。
    轻质多材料原型项目领域获得两个项目的资金支持。克莱斯勒集团及Vehma Inernational America 公司分别获得1000万美元用于设计、建造和测试比基线轻质汽车轻50%以上的车辆。
    这些项目都是与加拿大的清洁能源对话的一部分。先进的汽车检测和评估类别只有一个项目获得资助,但其获得了总额为1.75亿美元的资金支持。凤凰城的电动运输工程公司获得了超过260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实施先进技术汽车和相关基础设施的实验室测评以及现场测评,同时开发新的或改善测试程序。
    这次的资助计划与奥巴马总统最近宣布的工程卡车、公共汽车及其他重型车辆的第一个新轿车与轻型卡车燃油效率标准保持了一致。该标准预计到2025年为美国民众节省1.7万亿美元的油费和12亿桶的燃油。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球金融市场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

IMF在其有关美国经济政策的年度报告中指出,“不利的财政结局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