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煤炭

专家称若美国出口增长 动力煤价或再度下跌

发布时间:2012-05-07 11:05:14 来源:国际煤炭网 查看次数:

据标准普尔分析师表示,尽管亚太公用事业部门弹性需求可部分弥补增加的供应,但如果美国加强对亚洲煤炭出口,动力煤价格将进一步下跌。

 

     由于廉价页岩气的可用性,美国国内煤炭市场疲软,这将导致美国增加对亚洲和欧洲地区市场需求,动力煤价格受到压力。

 

     分析家指出:“持续存在的高投入成本将是今年采矿业重大风险之一。”他表示,高投入成本问题在澳大利亚更为严重,这主要由于该国劳动和承建商市场紧张,以及澳元走强。

 

     分析师表示,去年,印尼煤炭采矿公司PT Bumi Resources生产现金成本,除版权外,增至42.1美元/公吨;而今年第一季度,PT Berau Coal Energy公司现金成本也增长约30%

 

     这些公司生产现金成本增加在一定程度上是燃料成本和矿业承包商费用增长的原因。

 

     印尼试行条例,包括对末加工矿石和矿物出口税禁令,其将对煤矿工人产生有限的影响。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球金融市场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

IMF在其有关美国经济政策的年度报告中指出,“不利的财政结局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