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将采用镁合金 MORGAN EvaGT量产车延期

发布时间:2011-12-22 15:07:22 来源:尚镁网 查看次数:

      英国手工跑车车厂MORGANAero Supersports底盘打造出全新四座双门跑车EvaGT,并于20108月的Pebble Beach车展正式首演,且原定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发表EvaGT量产车型。最近MORGAN表示,由于将资金投入合金技术的发展,导致EvaGT量产车型将必须延迟至2014年的日内瓦车展方能亮相。
      MORGAN表示,目前将投注来自英国技术策略委员会的140万英镑资金于名为“MagMog”合金底盘研究计划上,的密度比铝低30%,不仅是是地球上第八丰富的元素,同时拥有轻量化、坚固、不易变形等优势,一旦研究成功,将是目前最轻的金属材质。
      “MagMog”研究计划成功后,MORGAN预计将把合金技术应用在EvaGT量产车型之上。去年Pebble Beach车展发表的EvaGT以铝合金打造车身钣件及底盘,车重为1250kg,搭载的3.0L直六双涡流涡轮增压引擎可提供306匹最大马力与400·米峰值扭力。MORGAN指出,虽然上市计划的延迟并不可取,但届时若以合金取代现有的铝合金车体,将有望获得更安全、更轻盈也更灵敏的EvaGT,持续走在时代尖端。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