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铁镁合金循环经济一体化项目落户哈密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2-03-23 10:49:44 来源:本站 查看次数:

投资210亿元的铁合金循环经济一体化项目落户哈密工业园区
中国·盾安控股集团创建于1987年,靠900元起家,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制冷产业为主体,人工环境设备(中央空调)、精密制造业(制冷配件)、民用阀门、特种化工(民爆器材)、房产开发、食品加工等产业并行发展,集科、工、贸于一体的现代无区域企业集团,是中国“500” 民营企业。
新疆金盛业有限公司是盾安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该公司于2011年入驻哈密工业园区,被列入2012年园区重点项目。该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是从原制备、合金生产到合金加工的资源循环利用的铁合金综合性循环产业。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150万吨铁合金、15万吨合金、240万吨兰炭180万吨水泥,1亿块渣砖,466万千瓦装机容量的自备发电厂。
该项目是以150万吨铁合金及15万吨合金为主线,含有4个子项目,目前项目已进入开工建设前期准备阶段,项目总投资约210亿元,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2500.87亿元,解决就业岗位14000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