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镁协会长吴秀铭召开鹤壁部分金属镁骨干企业座谈会--以合作共赢为基础,做大做强镁产业

发布时间:2011-09-01 10:57:04 来源:尚镁网 查看次数:

    8月28日,在中国产业发展高层论坛暨第三届应用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会议期间,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业分会会长吴秀铭在鹤壁迎宾馆召开了鹤壁市部分金属骨干企业座谈会,鹤壁市政协副主席、鹤壁协会长冯用全出席座谈会。鹤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鹤壁协以及创世电机、维恩克、富迈特等9家金属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鹤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鹤壁市当前金属产业发展情况。通过围绕建设全国重要的金属产业生产加工基地的战略目标,坚持市场主导和政府引导相结合,积极引导企业调整产品结构,拉长产业链条,开展项目建设,鹤壁市金属企业生产工艺得到了显著提高,产品门类日益丰富,生产能力大幅提升,金属产业取得了长足进步。

    通过听取汇报以及与与会各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后,吴秀铭对鹤壁市金属产业近年来取得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当前金属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下,鹤壁的金属产业依然保持着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这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决策与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在下一步的发展中,要以合作共赢为基础,努力提升创新能力,不断将金属产业做大做强。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