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鹤壁年产10万辆镁铝合金自行车项目动工

发布时间:2012-04-25 13:11:48 来源:中国有色网 查看次数:

414,位于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山工业园区的鹤壁轮美车业有限公司年产10万辆铝合金自行车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1.2亿元。

  据了解,鹤壁轮美车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合金自行车、合金电动车及零部件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产品全部由本公司技术人员研发设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该项目生产线全部采用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产铝合金自行车10万辆,年产值将超过3亿元。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