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陕西镁协荣获2012年全球环境保护责任奖

发布时间:2012-04-23 10:01:37 来源:中国有色网 查看次数:

 

 

20123191525521334820352046_6663.jpg

 

近日,陕西省金协接到国际协的获奖通知,该协会申报的善用兰炭废气转化能源生产纯-府谷地区独创的循环经济产业链模式获得了国际2012年度环保责任奖!该奖是国际协近70年历史开办环保责任奖以来,陕西省工业协会成为中国第一任获奖单位,此奖于2012522在美国旧金山召开的世界业大会上颁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