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攀枝花钒钛镁产业园区辉达镁业投产

发布时间:2012-04-16 10:54:41 来源:经济观察报 查看次数:

近日,记者获悉,一季度,攀枝花钒钛产业园区实现工业总产值42亿元,同比增长65%;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5亿元,同比增长37%;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5.3亿元,同比增长13.17%,实现开门红。
  一手抓项目建设,一手抓基础设施建设的“双轮驱动”战略为园区实现开门红提供了有力保障。“园区内部分企业既是我们的客户,又是我们的原料供应商。”3月28日,攀西地区首家金属生产企业辉达业,在攀枝花钒钛产业园区建成投产。该企业总经理高成宁说,公司生产的锭是海绵钛生产的还原剂,而海绵钛生产中的附产物氯化又能作为锭生产原料。同时,公司通过科技攻关成为国内首家运用黄磷尾气做燃料的金属生产企业。今年,除辉达业外,园区还有21户、总产能达110亿元的企业也将建成达产。
  在钒钛产业园区团山片区顶部,奥磊工贸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皓正带领4支施工队伍以每天完成700立方米的速度,快速推进公司12万吨钛渣项目的土建和挡墙工程。“整个项目分布在5个台阶上,落差29.5米。”王皓说,去年底开工以来,项目建设顺利,目前钢结构厂房已异地制造和设备订购已完成,今年9月项目有望建成投产。另据了解,目前园区26家企业的38个项目正顺利推进,年内80%可完工。
  企业红火发展的同时,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也如火如荼推进。登高俯瞰,园区内3条主干线错落有致。据了解,2号线延长线工程竣工后,园区将形成立体、闭合的环线路网。过去园区道路是3条平行的主干线,现在随着5条支线及主干线延长等工程的实施,园区道路交通网将实现纵横互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