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西洽会”上运城镁合金工业园签约50亿

发布时间:2012-04-06 13:48:05 来源:中国有色网 查看次数:

4月5日下午,第十六届“西洽会”首场集中签约仪式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三楼大厅举行。本场签约涉及山西、陕西、贵州3省,项目总数为45个,其中,山西省有15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额达142.7亿元,成为这场签约的主角。
  本次山西省签约项目涉及新材料、旅游、物流、农产品加工、商业、医药、装备制造等诸多门类。在签约项目中,投资额最大的是山西运城合金深加工工业园项目,项目投资总额50亿元,合作双方为运城空港经济开发区和陕西省雍工投资有限公司。双方合作后,将建设年产20000吨合金薄板、10000吨合金汽车配件及其它合金薄板终端产品。除此之外,投资总额排名第二的签约项目,为秦晋现代物流园项目,项目投资总额30亿元,合作双方为运城市盐湖区政府和陕西省长河实业公司。双方合作后,将建设占地3000亩的现代物流园区。投资总额排名第三的签约项目,为山西西京铝业20万吨铝型材项目,合作双方为运城空港经济开发区和陕西金昌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合作后,将建设工业厂房,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生活配套设施5万平方米。
  从区域看,本次签约除运城外,忻州也有大项目找到合作伙伴,名为“先进模具和机械加工园区”项目,投资总额17.9亿元,合作双方为忻州市繁峙县鸿生现代物流园区和裕发兴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合作后,项目主要是集中在汽车用模具、工业自动化用模具、家用电器模具、通讯设备模具的加工制造。
  从投资领域看,此次签约,食品加工的合作项目有3个,一个为“绿色食品加工园区”项目,合作双方为神池县政府和台湾中华农业交流协会,投资总额4.8亿元,合作双方将建设有机食品、绿色食品、无公害食品园区建设项目;另一个为生猪屠宰、储存、深加工项目,投资总额1亿元,合作双方为朔州市商务局和秦皇岛市聚能贸易公司,投资总额为1亿元,双方将在生猪屠宰、储存、深加工方面展开合作;第三个为山西振东集团与北京天仁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投资1亿元功能食品加工项目。
  此外,朔州市商务局与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签订“液化天然气开发利用项目”、山西天鹏农牧业有限公司与国电电力山西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太阳能发电”项目、应县天宇陶瓷公司与深圳深华“年产6000万件高档质日用瓷”生产项目、平顺县东寺头乡神龙湾村与西安同乐工贸公司签订“西安曲江游乐”项目,其他项目还涉及空气过滤器、老粗布加工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