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台企总投资6亿元镁合金项目落户泰州

发布时间:2012-04-27 10:34:39 来源:百川资讯 查看次数:

近日,作为在大陆投资建设的第六个项目,台湾可成集团总投资6亿美元的合金项目已落户江苏泰州市。据了解,该项目主要生产和加工铝、、锌等各式新型合金材料及制品等。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6亿美元,其中一期投资3亿美元、注册资金1亿美元。主要生产和加工铝、、锌等各式新型合金材料及制品,高性能复合材料及制品,不锈钢材料及制品,移动通信系统手机相关零组件,便携式微型计算机相关零组件以及各类模具。

  台湾可成创立于1984年,目前已成为大陆及台湾地区铝合金压铸行业龙头,主要为笔记本电脑、数码照相机、磁盘驱动器等产品提供精密机械构件。集团董事长洪水树表示,泰州在机电、材料、化工等领域都有相当好的基础,泰州项目一期工程20多万平方米的厂房将很快投入建设,相关配套企业也将陆续到来,预计一期工程建成后可提供近两万个工作岗位。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