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煤炭

IMA在北美举行镁应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09-01 13:39:00 来源:尚镁网 查看次数:

    国际协(IMA)将于2011年再次举办合金应用研讨会。应用研讨会将对广受欢迎的合金汽车研讨会的基础上进行扩大(过去,该研讨会仅关注汽车类细分市场)。IMA执行副总裁Greg Patzer说,“我们广受欢迎的汽车研讨会所涵盖的大部分议题的确也在许多其他应用类别中得到广泛的应用。我们认识到,处理新的合金、涂料、连结以及其他一些主题都应当提交给更广泛的受众。我们的目标是让制造业知道,应该是首选的材料,毕竟它是更轻的轻金属。”
    本年度的应用研讨会将于11月8日及9日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劳斯莱斯培训中心举行。仅有100美元的注册费包括了生产商、供应商以及制造商的展位费,研讨会将于第1天举行,届时将有易燃性示范和参观劳斯莱斯博物馆藏品的活动。
 
    本次研讨会将提出与医疗、体育用品、工具、3C、汽车和其他行业和应用相关的议题和信息。涉及材料规格、结构设计、机械设计的工程师和设计师,专业采购人士和制造商们都将在此次会议中通过行业专家们献上的具有综合性教育意义的演示和案例研究得到他们所需的信息和答案。研讨会还设有生产商、供应商和制造商的展示以提供技术援助和设计制造的信息。有关参会和参展的更多信息将于近期在IMA网站www.intlmag.org公布。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球金融市场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

IMF在其有关美国经济政策的年度报告中指出,“不利的财政结局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