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煤炭

Latrobe镁业收购矿物丰富的位于西澳的稀土项目

发布时间:2011-08-24 09:22:09 来源:尚镁网 查看次数:

    外媒报道,Latrobe业近日宣布,公司业已完成一位于澳大利亚西部Errida Creek地区的稀土项目的100%股权的收购。

    之前对大面积的勘探已检测,特别多含量的的钍。取样含量超过48%-50%。还有更宝贵的矿物包括锆石,白钛石和钛铁矿。而且,黄金,镍和铂族金属也是含量非常丰富。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球金融市场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

IMF在其有关美国经济政策的年度报告中指出,“不利的财政结局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