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煤炭

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 - 中国领先的展览会主办机构

发布时间:2011-08-23 09:02:37 来源:中国镁业网 查看次数:

        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隶属于世界领先的展览及会议活动主办机构—励展博览集团。该集团在全球设有34个代表机构,每年在36个国家主办超过460个展览及会议活动。励展博览集团是励德爱思唯尔集团的成员之一。作为全球领先的出版商和信息提供商,励德爱思唯尔集团是一家FTSE 100上市公司,在三大核心领域,即科技与医疗、法律以及商业开展业务2009年励德爱思唯尔集团的收入为60.71亿英磅,税前利润为12.79亿英镑
  目前,励展主办的展览及会议活动服务于有色金属等44个行业,并通过与专业机构、贸易协会、政府部门的紧密合作,确保每一个活动都能与行业所需紧密相联。励展博览集团旗下的“国际铝工业展览会”品牌以德国埃森和中国上海两大展会为龙头,依托印度、迪拜展会,现已发展成为唯一覆盖欧洲、亚洲、中东地区并服务于全球铝工业的品牌铝展主办方。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球金融市场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

IMF在其有关美国经济政策的年度报告中指出,“不利的财政结局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