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煤炭

Molycorp黄金集团计划推进美国内华达州的新镁厂建设

发布时间:2011-08-11 09:17:58 来源: 查看次数:

  MW报道,Molycorp黄金集团近日收到颇为吸引的内华达州项目的经济效益评估报告,公司已计划推进项目到可行性研究阶段。这份效益评估报告由Wardrop工程公司准备。

      Molycorp黄金集团表示:“这份报告表明,这个机会相当的有吸引力,要有30年以上的时间来发展该项目。并且,公司表示报告的基本概念是需求进行项目的商业运作。
该项目的资源据估计在4.12亿吨,平均品位在12.3%。矿场是一个开放的坑,白云石场也在内华达州的伊利,比较近。到加工场的运输距离为210公里(130英里),每天能运800吨。项目将占地150英亩,垂直一体化的设施将包括一个厂,一个硅铁厂和一个发电厂。
      Molycorp公司表示说,厂设计生产能力为30,000吨/年,能生产99.9%纯锭。硅铁厂将生产75%的硅铁,在工厂设计上将考虑到质量控制及减少关键原料使用,来减少成本。

      硅热法生产需求更多的能源,在美国比起用氯化电解过程法来生产更少地被使用。计划中的的清洁煤电厂会生产74.5兆瓦的专用电源来供电,预计发电成本将明显低于市售的商业的天然气或电力。预计该项目的资本投入将是4.24亿美元,营运成本估计为1.28/lb美元。

      Molycorp的初步财务模型采用的收入计算是在2.45/lb美元的现货价格。Molycorp表示公司计划在未来18个月完成预可研报告和可行性研究报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球金融市场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

IMF在其有关美国经济政策的年度报告中指出,“不利的财政结局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