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煤炭

陕西煤矿安监局榆林分局八项措施落实近期各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09 14:57:30 来源: 陕西煤矿安监局 查看次数:

  5月7日,陕西煤矿安监局榆林分局召开全体监察员会议,传达4月27日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国家煤监局煤矿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4月28日陕西省政府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5月2日陕西煤监局工作汇报会议和榆林市政府安全维稳工作会及三项攻坚战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研究制定了八项措施落实近期各级会议精神。

  一迅速开展各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工作,层层传导安全压力。

  二与各县(区、市)监管部门召开监管监察座谈会,围绕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不放心矿井、建设矿井、资源枯竭矿井如何进行管控和防范重特大事故,切实采取可行的监管措施进行重点盯防等方面进行研讨商议。

  三对各县(区、市)政府监管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分析安全形势,剖析事故案例,落实地方政府监管责任。

  四以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为目标,扎实推进煤矿安全攻坚行动。

  五开展复产复工督查和抽查,继续认真督促各县(区、市)监管部门严把煤矿复产复工验收关。

  六扎实开展一通三防、防治水等专项监察,认真组织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

  七紧盯10类重点矿井和10类重大违法违规行为,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坚决予以打击。

  八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制度,每天安排1名处级领导,两名值班监察员,做到24小时在岗带班值班,遇有突发情况和重大事项,确保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球金融市场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

IMF在其有关美国经济政策的年度报告中指出,“不利的财政结局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