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煤炭

府谷县与榆林市城投集团关于煤田综合治理项目进行签约

发布时间:2017-12-11 12:37:55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查看次数:

  12月9日,府谷县与榆林市城投集团就府谷县境内煤田自燃火烧隐患区和采煤沉陷区地质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进行签约。县长杨成林,县委常委、副县长惠宽和,榆林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连祥,榆林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郝君出席签约仪式。

  杨成林在讲话中说,榆林市城投集团是榆林市的龙头企业,在资金、管理、人才、蓄积产业上都有非常强的优势。此次合作对于加强全县环境治理、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有着积极地推动作用。通过城投集团的引领带动,把我县火烧隐患区治理引向深入,引向规范,在治理过程中真正将生态环境和资源开发有效结合,使在煤炭资源开采过程中出现的地方政府和国家政策的矛盾、当地百姓生活状况与现实政策要求的矛盾得到有效解决。

  杨成林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增强服务、大局意识,积极推动具体项目的顺利实施;要尽快完善好下一步项目管理机制建设,秉着有利于开发、有利于管理、有利于合作的态度,把各部门的职能进行转换,特别是在外部环境的保护上、政策的支持上,要竭尽全力落实责任和义务,最大限度激发内生动力,让项目尽快服务全县人民。

  王连祥表示,此次合作为公司未来的发展翻开了新篇章,也为府谷能源开发领域开辟了新模式,公司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严格按照框架协议核定的要求,充分发挥融资和项目开发方面的优势,积极推动项目的实施。

  据了解,榆林市城市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榆林市城投集团)成立于2007年12月13日,是榆林市政府直属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8亿元,截止2017年第三季度,该集团公司合并报表资产总额460.58亿元,所有者权益159.37亿元,综合实力位居全省同行业前列,成为全国城投资产百强企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球金融市场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

IMF在其有关美国经济政策的年度报告中指出,“不利的财政结局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