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煤炭

中国煤炭交易中心成交25.7亿元

发布时间:2012-05-10 09:50:42 来源:黄河新闻网 查看次数:

57,从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获悉,截至上月23日,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煤炭现货交易已开市运营两个月,交易挂单共计311笔,挂单数量420.8万吨;成交271笔,成交金额25.7亿元。

  

  据了解,自从223开市后,该中心就始终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交易原则,通过举办系列推介会以及开展专场交易等灵活多变的活动。开市2个月以来,交易量稳步增长,成交价格基本反映了市场走势,在煤炭市场整体弱势的情况下,经过山西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供需交易商的共同努力,交易完成情况良好。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球金融市场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

IMF在其有关美国经济政策的年度报告中指出,“不利的财政结局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