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煤炭

上下游出现疲态 焦炭价格还将走软

发布时间:2012-02-16 10:48:14 来源:中国煤炭网 查看次数:

  国内焦炭市场走势低迷,北方地区受需求限制,价格下调范围扩大;南方地区价格尚能持稳,但市场成交也并不理想。 现华东地区市场二级冶金焦出厂价格执行在1900-1920/吨左右,成交气氛一般;山西地区二级冶金焦主流价执行1750-1800/吨;河北地区市场二级冶金焦主流价格执行1850-1860/吨;中南地区市场交投一般,二级冶金焦价格执行在1750-1850/吨;东北地区二级冶金焦主流车板价格执行在1850-1900/吨左右;西北地区焦炭市场中内蒙、宁夏地区厂家出货气氛一般,现二级冶金焦执行1500-1550/吨,陕西地区二级冶金焦价格执行在1750-1800/吨左右,新疆地区二级冶金焦集中在1650-1750/吨;西南地区价格高位持稳,局部地区价格波动,现二级冶金焦主流价格执行在2000-2150/吨左右。

  受钢铁冶金市场低迷影响,近来焦炭市场略显下行之势,日照钢铁取消保量加价的奖励措施,变相下调20-40/吨,此外河北文丰钢铁、江苏镔鑫特钢也小幅下调焦炭采购价20-30/吨。同时,徐矿、兖矿、临矿等对焦煤或者精煤均有不同程度的调价,下调幅度在20-40元不等。虽然全国炼焦煤市场显现普降态势,但韩城炼焦煤市场仍然屹立不动,究其原因,主要还是因为当地主产的瘦精煤量少客户多,所以市场相对持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球金融市场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

IMF在其有关美国经济政策的年度报告中指出,“不利的财政结局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