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煤炭

Metal Pages 报道:欧洲镁市场维持现有价格范围

发布时间:2011-08-31 10:53:54 来源:尚镁网 查看次数:

    metal-pages,8月15日报道,经销商告诉MetalPages说,过去一周,欧洲锭市场价格平稳,由于经销商关注中国供应成本,在未来几周内提供新的价格方向,目前的价格水平有望持续到月底。欧洲锭现货价格为运至鹿特丹仓库3325~3375美元。不过,运抵欧洲的下半年长期订单则在3150~3250美元的区间成交。
    每年供应全球超过80%的中国最近几周广泛存因需求疲软和电力供应紧张而减产的情况。
    一经销商说,“虽然减产有可能抵消价格的损失,中国的价格与需求一样越来越弱。欧洲消费者正在积极消化长期订单的库存和供应,所以8月份的现货市场看上去很平静。”
    经销商表示,用国内存货、终端用户消费量以及中国的价格走势作为指标,下个月初的现货业务有望显示欧洲进入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价格走势。
    最近几周,中国因降雨量低水力发电不足、天气持续高温以及煤炭供应短缺,导致中国国内受影响地区削减重工业用电。
    经销商说,本月没有来自中国材料的报价,欧洲进口业务平淡。
    然而,中国国内原材料如用于从白云石精炼金属的硅铁价格近几周一直在上涨,许多中国冶炼厂在7月和大部分8月的传统淡季均削减了产量。
    据美国地质调查局称,2009年全球共产约60万吨,而中国生产了其中的近50万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球金融市场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

IMF在其有关美国经济政策的年度报告中指出,“不利的财政结局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