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煤炭

澳大利亚Speewah金属生产二氧化钛技术业已成熟

发布时间:2011-08-30 09:13:52 来源:尚镁网 查看次数: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Speewah金属有限公司最近宣布,公司正在测试的专利混合氯化技术已经能够生产非常高品质的二氧化钛(TiO2),
    二氧化钛品级已经达到了99.8%,估计市场价值约每吨3300美元。生产过程中的产品五氧化二钒(V2O5)也具有很主的价值,目前约为每吨13500美元。 

    Speewah金属公司目前所拥有的矿权是澳大利亚最大的钒钛磁铁矿矿床,综合探明并推断总资源量在3.6亿吨。该矿床是平行分布,有表面露出地表约80米。 

    Speewah金属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将陆续得到进一步的探测结果,2011年底,在冶金测试程序结束后,将决定今后的发展路线。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球金融市场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

IMF在其有关美国经济政策的年度报告中指出,“不利的财政结局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