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煤炭

杜邦钛技术公司宣布亚太地区产品涨价

发布时间:2011-08-29 09:37:37 来源:尚镁网 查看次数:

    外媒报道,杜邦钛技术公司近日宣布,杜邦公司的所有DuPont™ 和Ti-Pure®的钛粉产品(TiO2)在亚太地区将都每吨涨价500美元,时间从2011年10月1日起生效。

    杜邦钛技术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钛粉制造商,服务于全球的涂料,造纸和塑胶行业的客户。公司位于密西西比州迪莱尔,田纳西州的新约翰逊,特拉华州的Edge Moor和墨西哥的阿尔塔米拉,还有台湾的观音地区。公司采用氯化法的生产工艺,另外公司在斯塔克经营煤矿。其技术服务中心位于Paulinia,巴西,墨西哥,比利时,Dzerzhinskiy,俄罗斯,台湾观音,韩国利川,中国上海,印度海得拉巴;和特拉华州威尔明顿,服务于拉丁美洲,欧洲,中东,亚洲和北美市场。

    杜邦公司是一家以科学为基础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成立于1802年,杜邦公司致力于将科学创造用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来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安全,更健康的生活。公司在90多个国家运营,提供广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领域包括农业和粮食市场,楼宇与建筑,通讯和运输。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球金融市场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

IMF在其有关美国经济政策的年度报告中指出,“不利的财政结局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