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煤炭

Metal Pages 报道:欧洲镁锭价格稳定期延长

发布时间:2011-08-29 09:35:53 来源:尚镁网 查看次数:

    交易商本周二告诉Metal-Pages说,尽管中国供应紧张可能推动欧洲地区价格上涨,欧洲锭市场价格在过去两周内一直保持稳定,延长了从7月开始的价格平缓期。

    欧洲现货市场锭价格售价为运至鹿特丹仓库到货价3325~3375美元/吨。

    然而,今年下半年运至欧洲的长期订单的到货价多数定在3150~3250美元/吨的价位。

    “一切都太安静了,”一经销商说。“多数欧洲的经销商都去度假了,近期市场上仅有几个很小的交易在目前价格区间成交。这个月底可能会有业务的回升,尽管大部分还要看中国的出口以及库存材料的消耗以及到期交付的长单的情况。”

    经销商称,进口业务水平很低,本月根本没有中国产品的报价。

    然而,近几周中国多个地方正经受电力调控而困扰,部分省区因雨水短缺而减少了供给重工业的水电发电量,一些金属生产不得不减产甚至停产。

    此外,中国的原材料如硅铁(用于从白云石中精炼出金属)价格也在上涨,很多中国冶炼厂在传统的7月和8月的大部分的淡季时期都削减了产量。

    据美国地质调查局称,2009年全球共产约60万吨,而中国生产了其中的近50万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球金融市场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

IMF在其有关美国经济政策的年度报告中指出,“不利的财政结局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