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煤炭

美国金属氧分离技术公司获能源部600万资助用于扩大生产

发布时间:2011-08-29 08:56:16 来源:尚镁网 查看次数:

    外媒报道,美国金属氧分离技术公司近日宣布,公司将从美国能源部获得了600万美元来扩大生产规划。该公司是一家刚刚起步的生产汽车用的厂商,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

    公司表示,这笔资金将被用作支持一个为期三年的项目,在此期间内,公司将建成年产30至50吨的产能的试点工厂。该公司一直致力于从美国国内生产的氧化中来提取,产品可用于轿车和卡车。

    这笔资金来源于能源部的汽车技术计划。其目的是通过技术帮助实现2016年的燃油标准,全国平均车辆​​燃油经济标准将上升到35.5英里每加仑。2025年将达到54.5英里。 

    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Derezinski说,公司最终目标是要成为设备供应商,设备将用于生产汽车用金属。 

    美国金属氧分离技术公司成立于2008年,并早已获得联邦拨款120万美元,而这笔钱主要来源于美国能源部和国家科学基金会以及天使投资者。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球金融市场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

IMF在其有关美国经济政策的年度报告中指出,“不利的财政结局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