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煤炭

丰田正研发一种新型电动汽车用镁电池

发布时间:2011-08-25 10:50:23 来源:尚镁网-镁业资讯 查看次数:

    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日前表示,该公司正在研发一种新型电池,该电池蓄电量为现有锂电池的2倍。Makarewicz表示,装配电池或其他材料电池的汽车或将于2020年上市。负责该项目的工程师Jeffrey Makarewicz 在底特律车展接受采访时表示,丰田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安娜堡的科研中心正在研制一种新型-硫电池,作为对日本实验室未来化学电池研究的补充。“从原来的镍氢电池到锂离子电池,蓄电量已经翻番,在理想状况下,锂电池的蓄电量为2000千瓦时,但是这对于未来的可充电、电动和混合电动车来说还远远不够”,Makarewicz说。

    Makarewicz还透露,丰田美国研发中心正在研究铝和钙,它们也许会成为未来电池的蓄电材料。日本公司也在研究“锂空气电池和金属空气电池”,但具体内容未详细阐述。丰田美国副总裁Bob Carter称,在接下来几年,面对政府对电动车的限制,丰田期望美国的需求量能够有所突破。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球金融市场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

IMF在其有关美国经济政策的年度报告中指出,“不利的财政结局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