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煤炭

镁工业集团完成Evergreen 资源控股的接管投标并公布新董事会成员

发布时间:2011-08-24 09:23:59 来源:尚镁网 查看次数:

    国际市场观察报报道,MagIndustries Corp. 宣布完成Evergreen Resources Holding (BVI) Ltd. 的接管投标并公布新的董事会成员。

    MagIndustries Corp. (TSX:MAA)(下称“公司”)与Evergreen Resources Holding (BVI) Ltd. (下称“要约人”),以及Evergreen Industries Group ("EIG")的间接附属公司宣布继2011年7月19日的公告,要约人,根据要约收购所有剩余的MAA股,已经完成了公司普通股(MAA股)的接收与支付。根据要约的条款,公司的股东有权根据要约得到每一MAA股0.25美元的现金偿付。要约人发出通知,于2011年7月22日接收股权并向托管方支付款项,同时要约人也收到通知,所有股权在收到该通知的3个营业日内全部获偿。

    公司还宣布,发售完成后,Mr. Simon Liang、Mr. Longbo Chen、Mr. Zhijun Shen、Mr. Gerry Wang、 Mr. Yuan Ding、Mr. Gordon Toll 以及Mr. John Lee被选举为公司董事会成员,任期至下一年度的股东大会。

    公司希望就此对离任的董事会成员,Mr. Rich Morrow、 Mr. Stephane Rigny、 Mr. Gerard Munera、Mr. Victor Wells、Mr. Gary German以及 Mr. Richard John Linnell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个人和集体对公司的贡献。

    公司董事会正进行管理审查,如有任何变化,将在该等变化发生效力时进行披露。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球金融市场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

IMF在其有关美国经济政策的年度报告中指出,“不利的财政结局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