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煤炭

亚洲唯一镁展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2011-08-23 09:00:38 来源:中国镁业网 查看次数:

        随着中国的快速发展,亚洲将是全球消费最为重要的、最大的地区。2011年上海国际工业材料展览会•工业展审时度势,秉持立足中国市场、辐射亚洲地区和接连全球市场的宗旨打开了一个中国、亚洲工业同世界对话的窗口,希望促进行业信息交流和可持续发展,创造更多的国际贸易和技术创新合作机会。
  2011年上海国际工业材料展览会•工业展将对来自生产、制造和加工业,汽车和运输业,包装、电子、建筑、电力、航天和国防领域等的观众敞开大门,开放交流的平台。同时,本届工业展已吸引了众多国内外行业协会、组展单位的关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业分会、上海、广东、河南等多个铝业发达地区的行业协会都将到场。此外,德国、土耳其、印度等国的工业协会也将全力促成展团和参观团出席。
  中国工业市场的发展为世界工业的技术交流和产品应用提供了巨大的机会,2011年上海国际工业材料展览会• 工业展将是该领域专业厂商展示其产品技术和捕捉商机的良好机会,不荣错过。新的产品将在这里推出,新的合作关系将在这里建立,新的目标也将在这里出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球金融市场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

IMF在其有关美国经济政策的年度报告中指出,“不利的财政结局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