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煤炭

亚洲镁业盛会应需而生

发布时间:2011-08-23 08:54:49 来源:中国镁业网 查看次数:

        中国的消费保持逐年的飞跃式增长,国内主要的几个行业,汽车自行车、压铸、电子消费品及娱乐、装饰用品、电动工具的压铸对的需求保持稳定的增长。为了突出展示这些传统和新兴行业的热点应用,励展博览集团凭借其在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庞大厂商、采购商买家的网络资源,力邀来自汽车行业、摩托车行业、航空业、电子信息行业、通讯行业等领域的采购商齐聚展会,力求打造一个无以伦比的交流合作平台。
  产业的发展切实符合国家推广新能源,节能降耗,走上循环经济的产业政策。届时,工业展也将组织全球产业供应状况的分析与预测、产业创新环保技术、发展低碳经济、下游市场应用等主题论坛,交流行业内最为关心的问题。2011年上海国际工业材料展览会•工业展还将安排美国汽车工程师学会香港分会、在展会同期举办“SAE亚洲大会”就电动汽车、汽车零部件及相关材料应用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业务拓展及项目管理副总裁陈远鹏表示,“中国工业具备快速发展的诸多优势,中国也正在成为全球产业的重要投资地和具有巨大潜力的工业市场。2011年上海国际工业材料展览会•工业展能够让中国和全球的工业人士有机会见证中国工业的进步,感受中国工业的进步,更加有效的制定产业布局和战略决策,在中国市场寻找商机,学习和借鉴全球产业发展的经验。”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球金融市场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

IMF在其有关美国经济政策的年度报告中指出,“不利的财政结局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