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煤炭

“镁”化产业,镁展备受青睐

发布时间:2011-08-23 08:48:40 来源:中国镁业网 查看次数:

        质量轻、强度高,具有良好的传导性、延展性和可再生性,合金材料被冠以“21世纪最令人瞩目的绿色环保金属材料”。在提倡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经济发展模式下,被更广泛的应用于汽车、自行车、3C产品、建筑、包装、航天和国防等领域,是消费需求增长最快的基础材料。
  据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业务拓展及项目管理副总裁陈远鹏介绍,“自2010年伊始,随着世界各国救市作用的显现,世界工业迎来了新一轮大发展,原消费量快速增长,2010年世界原消费量将达到70-75万吨。此外,2011年是中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国政府将大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实现资源循环利用、清洁生产、节能降耗、降低成本的持续发展,由生产大国向技术应用强国转变。本届工业展必将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并在国际展商、观众数量及成交量方面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局面,为今后每年举办的工业展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本届工业展将携手多个同期举办的工业材料展会邀请中国、亚洲和全球逾万名业界人士、应用领域内材料采购、研发人员共同交流,并展示包括生产、制造和加工应用在内的全球顶级技术与产品。据悉,受邀出席的买家包括了上海通用汽车、IBM、航天三菱、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东风本田、比亚迪汽车和松下等国内外领导厂商。他们同时表示,“非常期待2011年上海国际工业材料展览会•工业展这个国际化贸易平台,并期望工业快速提升以及国家重点推进的关键时期让行业的买家和厂商更加便捷的沟通,更准确地把握未来发展机遇,更好地服务于整个产业应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球金融市场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

IMF在其有关美国经济政策的年度报告中指出,“不利的财政结局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