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煤炭

海绵钛动态 国际镁协:未来10年镁行业年增率为7.5%

发布时间:2011-08-04 09:59:48 来源:凡宇资讯网 查看次数:

    据Clark and Marron资讯机构(C&M)的金属分析师Alan Clark称,未来十年内金属行业的年均增长率将保持在7.5%。Clark在于布拉格举行的国际业协会年度峰会上告知代表,自经济危机后,行业迅速反弹。2010年供应量增长了39%至64万吨,需求量增长了31%至62.9万吨,主要是受铝压铸合金产量增产所带动的需求刺激。C&M研究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占有绝大多数供应量,2010年中国产量约计为50.1万吨,占全球80%的产量。而2010年中国的产量逐渐由山西地区转移至陕西地区,主要是陕西地区的生产成本最低,C&M预估该地区金属生产成本为2000美元/吨。
    Clark认为中国行业存在长期过剩问题,当前预计为100万吨,未来两年有望增加,主要是新增产量入市,另外,中国以外地区的产量也将增加。当前来自各行业的需求量都在会设个,尤其是铝合金行业,另外,欧盟地区需求以及中国城镇化和工业化进程推进带来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加。

    由于供需基本平衡以及中国占据绝对性的供应量,与其他金属有所区别,金属价格一直保持稳定。Clark指出,金属的主要生产原料硅铁价格影响价影响大。他认为因电力成本增加,硅铁价格上涨,后期价将保持涨势。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球金融市场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

IMF在其有关美国经济政策的年度报告中指出,“不利的财政结局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