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煤炭

瑞典奥托立夫(Autoliv)与上萨尔达冶金生产协会-阿维斯玛公司(VSMPO-Avisma)合作生产镁合金的方向盘

发布时间:2011-08-02 10:22:21 来源: 查看次数:

  彼尔姆边疆区

  瑞典奥托立夫(Autoliv)公司准备与上萨尔达冶金生产协会-阿维斯玛有限责任公司在合金的方向盘铸造构架生产中展开合作。欧洲企业的代表在别列兹尼基的分公司访问期间宣布此事。

  据"上萨尔达冶金生产协会-阿维斯玛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向"俄罗斯生意新闻网"("RusBusinessNews")透露,公司是俄罗斯唯一的以压力铸造法生产零件的生产商。

  奥托立夫(Autoliv)--是汽车安全系统领域的世界领先者。目前公司每天生产23000个方向盘构架,到2014年生产量将增至29000个。瑞典企业与福特(Ford)、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雷诺-日产(Renault-Nissan)、本田(Honda)、沃尔沃(Volvo)、丰田(Toyota)以及其他领先的世界汽车制造业康采恩进行合作。2010年它销售了价值70亿美元的产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球金融市场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

IMF在其有关美国经济政策的年度报告中指出,“不利的财政结局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