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煤炭

澳大利亚先进镁业已整体收购海美特

发布时间:2011-07-08 10:06:11 来源:尚美网 查看次数:

  海特荣幸宣布,澳大利亚先进业有限公司(AML)成为了海特的新股东。2011年7月04日,在澳洲证券交易所挂牌的AML将海特集团整体收购。与此同时,澳大利亚先进业有限公司(AML)目前的所有业务将并入‘海特’旗下运营。在亚洲和澳大利亚各股东的支持下,海特与AML合并成为一家全球性生产企业。这一强大的企业平台为其在行业的发展壮大带来新的机遇。据尚网了解,新的海特集团在中国西安、苏州、河南长葛和德国Bottrop建有合金生产基地,在德国、澳大利亚拥有研发部门。

 

  海特是国际领先的,致力于合金生产和废料回收的加工企业, 也是国际领先的热水器内胆用基阳极和电子阳极的生产商。AML是拥有卓越技术优势的新兴合金制造商。 “我们看到了这家新企业面临的无限机遇”, 海特集团CEO兼AML新任执行总监Günter Franke先生说:“作为上市公司,新集团可以通过新老股东,寻求到更多的战略支持。我们的客户将看到,海特将秉承他近60年的传统延续其可靠可信稳定的优良品质。我们希望与AML携手,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同时,此举不会影响公司目前的所有合约的执行。”

 

  新公司将准确定位并把握市场的发展机遇。公司年合金生产能力超过60,000公吨。未来数月,AML董事会及管理层将制定新的业务计划,详细说明集团的生产、技术和战略布局的设想。

 

  Franke先生还说,“我们的增长战略是前瞻性的,聚焦上游活动,强化市场地位,我们的目标是站在全球行业的前沿,以其超前和可信的独特方式继续服务我们的客户。”

 

  澳大利亚先进业有限公司和海特公司作为2家主要的合金生产商,都是通过并购和重组来加快合金业务的发展,都是依托中国金属的生产优势结合先进的材料研发而成长的合金领域的跨国经营领军企业。此次2家企业的联合重组,将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和整合发展,为全球业整合提供了新的样板,也将为业界带来新的期待。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球金融市场

IMF警告美国债务将冲击全

IMF在其有关美国经济政策的年度报告中指出,“不利的财政结局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