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内蒙古运昇镁业一期工程项目正式投产

发布时间:2011-09-30 12:21:45 来源:我的有色网 查看次数:

    内蒙古运昇业科技有限公司一期生产线项目正式投产。市政协主席张彭慧、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兰恩华和县委书记李宏、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理等县领导以及运昇集团总裁何国贤等企业负责人出席剪彩仪式并为项目投产剪彩。
    兰恩华在讲话时代表市委政府对项目的投产表示祝贺,希望企业加快后期项目建设步伐,不断延伸产业链条,进一步做大做强,为首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李理在致辞时指出,今年来,清水河县紧紧依托资源优势,大力实施“一县三地”战略,不断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通过招商引资,水泥、化工等一大批项目相继落户清水河县,全县工业经济发展步入了快车道。运昇业的正式达产,对扩大我县工业经济总量、解决就业、促进服务业发展都将起到积极作用,他希望企业在县委政府和县有关部门的关注和支持下,进一步加快二、三期生产线建设,争取早日达产见效,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县政府党组书记、副调研员贺丰荣主持剪彩仪式。据介绍,运昇业项目是由浙江运昇集团投资兴建。项目整体预计年生产煤改质185万吨,金属10万吨。项目总投资30亿元,分三期建成,一期工程投资7亿元。三期项目全部投产后,可解决就业劳动力2000多人,年上缴税收2亿多元。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