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历劫方显钢骨硬 经霜更知秋水明——陕西省镁工业协会石磊会长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18-01-01 11:57:50 来源:陕镁V言 查看次数:

 

  红梅争艳,飞雪迎春,旧岁已逝,又开新篇。值此辞旧迎新、继往开来之际,我谨代表陕西省工业协会向长期以来支持陕西工业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以及全省工业战线上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过去一年,对于陕西工业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极为艰难的一年!面对风云变幻的市场,全省业同仁凝聚共识,奋勇向前,想方设法应对原料紧缺、生产成本持续大幅上涨所带来的生产经营挑战,始终坚持循环经济产业链的可持续发展模式,推动产业发展升级。截止今年十月,中国共产原84.01万吨,同比增加4.79%,其中,陕西全省累计生产38.93万吨,同比增加3.33%,占全国总产量的46.34%,基本保持了陕西工业稳中有进、稳中有为的发展态势。

  今年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的第一年,是我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的论断,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我们民营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和目标。加上全国“两会”期间总书记3月4号的重要讲话,以及最近出台的中共中央、国务院25号文件,都是重大的里程碑,民营经济迎来了新起点、新机遇和新时代。

  “新”意味着新起点上的新期待,新常态下的新任务,新挑战中的新措施,新突破后的新业绩。2018年,既是陕西工业发展的关键期,也是转型升级的攻坚期。形势复杂,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时不我待。这就要求我们把握好国家的政策方针,坚定自己的奋斗目标,结合实际,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迎难而上,在充分估量陕西业潜在风险和发展压力的同时,以问题导向补齐短板,进一步激发内在潜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增强陕西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陕西产业,努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生态组织。

  求真务实谋发展,自强不息敢为先。同志们,新面貌、新气象不是靠说得来的,不是靠等得来的,它靠的是胼手砥足的实干苦干,靠的是大家的智慧凝聚。2018年,我们要在各级领导的带领和关怀下,坚定必胜信念,付出超常努力,积极承担责任,加快行业发展,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攻克,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希望全省的业同仁们继续精诚合作,稳扎稳打,实现市场新突破、再创新佳绩。

  历劫方显钢骨硬,经霜更知秋水明。在新年伊始让我们展现出陕西人的精神面貌和风骨傲气,为再续陕西工业的辉煌历史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和气致祥、身体健康、家庭美满,万事达昌!

 

  陕西省工业协会会长 石磊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