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Posco镁板项目破土动工

发布时间:2011-11-29 09:31:39 来源:尚镁网 查看次数:

      steelguru.com报道,Posco板项目破土动工。POSCO称,公司所属的板厂已经启动建设。项目位于全罗南道(South Jeolla)的顺川(Suncheon),距首尔以南415公里。
      该项目将于20128月完工,年产1万吨,产品用于汽车制造业。
      POSCO方面称,项目可能将于2013年开始商业化生产。目前,全球第三大钢铁生产霸主POSCO与位于庆尚北道(North Gyeongsang)的工业科技研究院(Research Institute of Industri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联手,研发宽幅板的铸造技术。
      在韩国,POSCO已经拥有一家板厂。该厂年产量为3000吨,产品为600mm宽幅板。目前,板主要用于生产移动产品的硬质外壳,后者包括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