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北美压铸协会与压铸企业希望获得更多镁金属原材料

发布时间:2011-07-05 09:56:49 来源:神木镁业 查看次数:

     北美压铸协会联合美国压铸件生产企业和合金部件生产企业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 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 简称ITC)提出申请,表示应该尽快结束对材料征收反倾销税的法令。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是美国商务部下属部门,主要对进口产品设置的关税并拥有对非法进口者有处罚的权利。

     此次“日落复审”的主要对象为出口至美国的俄罗斯纯及中国含90%的合金产品。其中,美国商务部以“在复审中没有接到涉案企业的充足回应”作为其裁定根据。

     此次反倾销指令主要涉及美国协调关税表中海关编码为 8104.19.00及8104.30.00的相关产品。

     在此案件中,被征收反倾销税的中国产品包括原、次级合金(含量50-99.8%,包括粒料、粉末在内的各种形状),纯不包括在内。

     具体的裁定结果将于2011年2月发布。此次有多家美国压铸企业的申请得到了美国立法会多名委员的支持,他们的论据是如果能终止对多项制材料的反倾销税的征收将对大大提高美国合金产品在国际市场中的竞争力,同时还将不断扩大市场对压铸件的需求量。

     自反倾销税率征收以来,出口至美国的美产品渐渐缩减,而美国业为国内仅有的一家原生产商美国业集团(U.S. Magnesium LLC.),市场供应极具吃紧,美国价处于很不利的地位,压铸件生产企业明确表示,由于国内价的不断升高,美国本土生产的压铸件已无任何竞争力可言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