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神府经济技术开发区更名为榆林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5-10-10 11:16:02 来源:榆林日报 查看次数:

  10月8日,记者从榆神工业区管委会获悉:经国务院批准,神府经济技术开发区于国庆节前正式更名为榆林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为榆林市对外开放的窗口和名片,从神府经济技术开发区,到榆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由省级开发区到国家级开发区,经历二十几年的发展并取得辉煌成就。此次改名将大幅提升园区知名度和影响力,有力地促进工业区的体制机制创新,进一步推进工业经济的发展;将进一步促进区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促进区域内产业科学化、规范化、集群化发展;有利于吸引外部投资,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更强劲的动力;有利于提高区域知名度和美誉度,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

 

  榆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于1994年,是全国地级市中较早设立的省级开发区。2009年,省政府为加快榆林能源化工基地建设,在神府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基础上新设立榆神工业区,实行一套机构、两块牌子管理,进一步拓展板块,规划面积扩大到1108平方公里,成为全省规划面积最大的工业区。2013年经国务院批准成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同时被工信部确认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