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发布

发布时间:2012-05-08 11:36:03 来源:中化新网 查看次数:

近日,工信部印发了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规划指出,到2015年,我国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年销售产值将超过4000亿元,产品满足我国轨道交通建设需要。

此外,规划还指出,到2015年,行业研发投入占产品销售收入比重达到5%以上,主要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批量进入国际市场。建设牵引传动、走行、制动、列控、安全保障关键技术、系统集成、试验验证、认证认可等国家级公共服务平台,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进一步健全。现代制造服务业快速发展,占全行业销售收入的比重达20%以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