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伊之密携全新半固态镁合金注射成型机将参展德国GIFA 2019

发布时间:2019-10-23 15:16:20 来源:伊之密 查看次数:

 

全球化发展是伊之密重要发展战略,2018年伊之密海外市场也保持了稳定的增长。压铸机作为伊之密主营业务之一,海外市场销售额创新高,接单量更大幅增长70%。在3家海外分公司与16个海外优质代理商的合作之下,伊之密压铸机产品销往世界33个国家和地区,连续6年蝉联中国品牌冷室压铸机出口第一。


新产品新技术获客户认可

新产品方面,伊之密大力推广全新半固态合金注射成型机。继成功研发半固态合金注射成型机UN650MG后,伊之密在大型合金注射成型设备研制上又有突破。

2018年,由德国伊之密参与研发的1250吨半固态合金触变成型机,成功交付德国客户,用于生产大型合金结构件。这也是目前全球最大吨位的半固态合金触变成型机。

半固态合金注射成型机广泛使用在手机支撑板、保护壳、电脑外壳等薄而轻的3C产品。伊之密半固态合金注射成型机技术,除了能很好地生产这些产品外,更促进了合金在汽车部件等大件合金产品在行业的应用。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伊之密的新产品半固态合金注射成型机也将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H系列冷室压铸机全面导入海外市场

伊之密压铸机的产品主要包括冷室压铸机及热室压铸机,主要应用在汽车和摩托车行业、家电行业等。近年来,伊之密一系列新产品如H系列冷室压铸机等全面导入海外市场,以其高性能、高标准赢得客户的不断认可。中小吨位H系列冷室压铸机产品,配套节能系统可节能30%-50%。

伊之密1000T以上重型压铸机销量也在不断提升。2018年,伊之密重型压铸机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

伊之密H系列4500T压铸机顺利进驻中国重汽集团,同时配备了周边机器人自动化系统,主要生产重型卡车变速箱壳体;整个4500吨自动化压铸岛可实现产品的取出、完整性检测、压铸模具喷涂、缸套的预热及镶嵌、产品的冷却、产品浇道的去除、刻印、输送及产品的后续检测装箱等。此外,HPM II-4500-A已在客户处——北美知名汽配企业Walker DieCasting顺利生产125磅卡车变速箱外壳等产品;客户评价“伊之密压铸机运行良好,设备接近100%稳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