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东风镁业——将镁材料价值全部“吃干榨净”

发布时间:2019-05-22 14:38:34 来源:神木电视台 查看次数:

 

金属,作为一种新型轻质耐腐蚀金属材料,可广泛应运于汽车制造业、轻工业、电子工业和仪表制造业等。凭借合金产品质量轻、强度高的优点,从2016年10月份开始,神木市东风金属有限公司先后与摩拜公司、滴滴公司签订轮毂生产供应合同。

神木市东风有限公司 

营销总监 侯灿辉 

我们现在生产的这个产品是14寸的合金轮毂,它是应用在新国标电动自行车上的。同行业里面,做的这个轮毂是铝合金和钢制轮,它的重量是1.5-1.8公斤,而我们的合金轮毂做到0.9公斤,优于同行业。

为促进金属产业转型升级,提高企业经济和社会效益,公司把剩余的煤气进行余能发电,所产的电能用于整个产业链的生产用电,金属的废渣又生产成免烧砖,整个生产工序、产品相互关联,形成了一个循环产业链,达到节能、环保、高效,资源综合利用,真正将原材料价值全部“吃干榨净”。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