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第四届丝博会神木与山东宏泰签订锻造镁合金产品制造及交通装备轻量化项目

发布时间:2019-05-16 16:45:04 来源:神木新闻 查看次数:

 5月11日下午,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举行首场集中签约仪式。本场签约仪式共签约合同项目24个,总投资591亿元。神木落实与山东宏泰科技有限公投资50亿元的项目。

 

签约仪式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世书代表神木市政府与山东宏泰科技有限公司签订15万吨/年高端型材挤压、锻造合金产品制造及交通装备轻量化项目。

“目前厂房已建设完毕,正在建设一期年产5万吨的合金压铸件挤压件以及铸造件的产品和汽车交通设备轻量化项目,我们希望和榆林神木合作,将中国业打造成为全球合金轻量化装备高端产业化领地贡献一份力量。”山东宏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超说。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