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驻马店天骏超轻镁合金厢车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2019-05-15 16:41:16 来源:天骏车辆 查看次数:

 

近日,由驻马店天骏研发生产的首台合金厢车正式下线并交付客户。该车厢体容积145立方,自重约2.7吨,比碳钢厢体轻约2吨、比同规格铝合金厢体轻约0.6吨。

重量轻是最大优势 合金未来前景广阔

的密度只有1.74g/cm3,是铝的2/3,铁的2/9。在同样强度的情况下,合金的零部件比塑料件都要薄和轻。合金是以为基础加入其他元素组成的合金,主要用于航空、航天、运输、化工、火箭等工业部门。

合金还有弹性模量大,散热好,消震性好,承受冲击载荷能力强的特点。合金是国家十三五规划中提名的绿色金属,回收能耗低且回收率高达90%以上。

大会伊始,天骏公司常务副总杨士松先生致辞,讲述了厢的研发背景并对合金产品未来市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驻马店天骏将持续投入更多研发资源带动整个专用车行业的升级与革新。

随后,天骏技术部门总经理邢涛先生从技术工艺角度对合金厢进行详细介绍,合金厢生产工艺复杂,制造难度高,天骏技术研发团队众志成城,攻克技术难点,为用户带来天骏品牌的可靠品质与领先技术。

之后,产品供应商坤孚股份王铭君经理和宝塔山集团陈杰博士陆续上台,分享了他们对市场的观察与思考,并表达了与驻马店天骏持续合作的愿景与期待。

发布会结束时,天骏各部门领导与众位嘉宾携手并立,共同剪彩,践行天骏与众多合作伙伴的合作共赢精神,力求将协同合作带到更多领域与更高层次。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