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中国镁合金应用技术研讨会在万丰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8 13:15:28 来源:万丰奥特控股集团 查看次数:

4月25日至26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制造分会主办,万丰集团、新昌县科协及浙江省轻量化材料制造业创新中心承办的中国合金应用技术研讨会在万丰广场隆重召开。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大专院校、整车企业、产业上下游共计20余家单位,60余名领导、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大会上,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制造分会副主任委员李明桓先生主持发言,并结合轻量化合金技术与市场情况作了交流探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制造分会主任委员邹恒琪、秘书长胡新意、中国有色金属协会业分会秘书长孙前、上海交通大学教授王锋华、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技术创新处副处长朱涛、新昌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席王桂芳、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俞安平、东风汽车底盘部副总工程师王坤、中国第一汽车集团高级主任工程师佟国栋、长安汽车技术规划总工程师泉城弘毅、上海一达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早仁、深圳市鼎正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波、万丰集团中央研究院院长周俊、瑞丁事业部总经理罗建等出席并围绕会议主题作了经验分享。

本次研讨会以“为汽车轻量化提供完‘’解决方案”为主题,聚焦合金材料在汽车轻量化中取得的成果,当前的机遇与挑战,以及未来行业规划,重点研讨了汽车行业的合金发展需求及对应的可行性方案。万丰集团作为世界合金行业领导者,就当前国际合金市场情况、合金的应用设计案例、涂层防腐、质量控制等方面作了分享,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技术创新处朱涛副处长高度肯定万丰集团在推动合金于汽车行业应用所做出的成绩,他感谢万丰集团为浙江省培育轻量化材料制造业创新中心所作出的贡献,他鼓励与会各方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合金在汽车轻量化上的应用。

中国有色金属协会业分会秘书长孙前指出,当前汽车合金行业已经进入飞速发展的阶段。各方要把握时机,积极进行产业结构创新,抢占技术制高点。中国协也将致力为行业提供一个平和稳定的市场环境。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制造分会主任委员邹恒琪女士在会议总结中指出,轻量化已经成为汽车工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汽车制造企业要把轻量化工作融入到产品研发过程中。她希望万丰集团瑞丁团队承担起合金行业领导者的责任和使命,为推动汽车领域合金应用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万丰航空小镇科技博物馆、国家工业强基项目万丰瑞丁新昌生产基地、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万丰摩轮智慧工厂以及浙江省军民融合示范项目万丰通用机场。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