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2019中国·府谷中德经济合作高峰论坛于5月8日至9日在府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7 13:06:10 来源:府谷发布 查看次数:

中国·府谷中德经济合作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5月8日至9日在府谷县举行,这是2019年继海红花节和首届府保半马赛后,府谷的又一大事、盛事。充分展现了府谷优化经济市场、加强区域发展、构建合作共赢的发展格局和理念。

中国·府谷中德经济合作高峰论坛由中共府谷县委、府谷县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智造未来,合作共赢”, 包括:2019中国·府谷中德经济合作高峰论坛、2019中国·府谷中德经济合作高峰论坛企业互动交流会、考察参观府谷工业与农业企业、2019中国·府谷中德经济合作高峰论坛职业教育交流会等活动议程。

期间,20余名德国专家学者、企业家汇聚府谷,与我县企业家、专家学者就金属兰炭、原煤等能源企业产业链发展、民营经济转型升级、农业企业做大做强、职业教育体制机制深化改革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考察交流,相互学习探讨,展开项目合作。

双方合作项目将于丝博会期间在西安签约。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