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团走进长葛 探访镁合金轮毂生产线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7:50 来源:许昌融媒 查看次数:

 4月11号上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团来到长葛开展采访活动。

来自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日报等多家中央、省、市媒体记者,将在15天时间里分赴该市各县市区开展蹲点调研采访,用镜头和笔记录许昌的发展之路,用全媒体手段讲述许昌好故事。

采访团一行来到了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2月,是一家以合金锭、铝合金型材、合金汽车轮毂生产和销售为主的新三板挂牌企业。

德威股份锻造合金专利技术工艺先进 、具有创新性,是实现汽车轻量化的一项重要技术。公司建有合金汽车轮毂生产线三条,第一条生产线产能每年35万只,已于2017年8月14日顺利投产。并已通过中国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美国SAE的检测,与美国TH公司签订20亿元长期销售订单。

该条合金汽车轮毂生产线是中国第一条,也是全世界行业内真正意义上实现产业化的第一条生产线。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