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中国工程院潘复生院士考察巢湖云海镁业

发布时间:2019-04-09 12:14:00 来源:云海金属 查看次数:

 2019年4月5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重庆大学教授、国家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潘复生等一行考察巢湖云海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巢湖云海”)。巢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群山,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王庆林,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海金属集团”)董事长梅小明,集团副总经理滕航,集团副总经理高兵,集团董事长助理刘小稻,巢湖云海业董事长丁守君等陪同考察。

       随后召开座谈会上,云海金属集团董事长梅小明就公司合金产业发展、巢湖基地区位、资源优势和可持续发展模式、做大做强合金产业链等方面情况做了介绍,并表示公司将利用本次潘院士带领合金研究团队考察巢湖云海业的契机,积极推动双方在创新平台建设、工艺技术开发、深加工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合作意愿。

       潘教授心潮澎湃地说:“目前园区两家企业如果在生产过程中遇到技术方面的疑难问题,可以随时找国家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寻求帮助;中心和企业可以就未来重点发展方向形成研究课题,共同攻克技术难关” 。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群山说:“寄希望潘教授能结合这次考察掌握情况,为夏阁园区把脉问诊、对症下药,在补差补缺、延链强链的基础上,注入科技创新链。”同时巢湖市人民政府、重庆大学、云海金属集团三方加强合作,共同建设基新材料研发中心和院士工作站。

       金属未来将在工业、健康及医药产业前景非常广阔,希望双方能够在加强技术和资源的有效合作,推动产业快速发展。

       4月4日下午,巢湖市人民政府张生市长会见重庆大学潘复生教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群山,副市长梁善斌。云海金属集团董事长梅小明,居巢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庆林,经信局、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及云海金属集团高管参加会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