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鄂尔多斯市紫荆创新研究院来府考察

发布时间:2019-04-03 12:08:29 来源:府谷民营经济转型升级 查看次数:

3月29日,鄂尔多斯市紫荆创新研究院副院长李勇一行四人到府谷县就合作府谷高新产业孵化器项目、矿井水综合利用项目、渣、煤矸石、煤泥综合利用项目进行调研洽谈对接。府谷县副县长包晨晨,府谷县转型办主任、招商局副局长李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在县转型办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就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初步交谈,随后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府谷县沙沟岔煤矿、府谷京府煤化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了矿井水利用现状、煤矸石、煤泥利用现状、金属生产工艺流程、渣利用现状,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相关项目市场前景进行了深入仔细的交流。最后,鄂尔多斯市紫荆创新研究院表达了与府谷合作的强烈愿望。

据悉,鄂尔多斯市紫荆创新研究院于2010年8月底注册成立,是鄂尔多斯市政府和清华大学共建的集研发、孵化、产业化为一体的低碳技术创新研究机构,是“中国·鄂尔多斯低碳谷”建设的核心和灵魂。研究院采用创新型“政、产、学、研、创”相结合的运行模式,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整合以清华大学为主、国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为辅的高新技术资源,通过科技金融、技术咨询、技术转让、项目投资等方式实现研究院的良性运转,意在推动鄂尔多斯市传统产业的高技术化、新兴技术的产业化,助力鄂尔多斯市乃至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结构转型,促进实施“科技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战略。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