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京府煤化荣获县“工业稳增长”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单位双奖

发布时间:2019-04-01 13:49:06 来源:府谷发布 查看次数:

 3月29日,府谷县召开工业经济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业经济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京府煤化等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县工业商贸局、环保局负责人分别就全县工业经济和生态环境保护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庙沟门镇、陕西德源府谷能源有限公司、府谷京府煤化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专题发言;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全县工业经济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县能源局、住建局、府谷镇、新民镇等单位颁发了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

府谷县委县政府授予府谷京府煤化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单位”和“2018年度工业稳增长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杨鹏程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和企业主体要把握形势,提高站位,正视问题,突出重点,切实增强抓好工业经济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企业主体要坚定不移抓好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加强与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合作,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积极做好项目申报,全力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发展经济”的理念,坚决兑现各项惠企政策,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环保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规定,全力打好大气污染、水污染和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府谷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严格督查考核,建立健全考评体系,强化问题追责,扎实筑牢工业经济暨生态环保工作政治保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