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闻喜县规上企业干部入企小组进驻银光集团对接服务

发布时间:2019-03-30 13:29:13 来源:山西银光华盛镁业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次数:

 3月26日上午,闻喜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万名干部入企服务第2组成员进驻银光集团开展对接服务。进驻银光集团的干部有,闻喜县工矿办副主任薛耀东、运城市生态环境局水污染防治科科长郑炳玉、市交通运输局科员董钊、闻喜县财政局副局长马彦生、闻喜县税务局副局长王圣杰。

 

5位入企干部进驻银光后,与公司领导进行了对接,召开了企业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会,并就环保产业、企业减税降费及金融等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随后入企干部一行深入到生产一线,全面了解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和技术创新需求,有的放矢地解决实际问题。

董钊同志解读入企服务工作方案的有关精神和要求

郑炳玉同志解读环保产业等有关政策

王圣杰同志解读减税降费及金融等有关政策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