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美国亚太集团与榆林市企业进行金属镁全产业链贸易合作

发布时间:2019-03-21 13:37:35 来源:榆林日报 查看次数:

 3月19日,记者在中美(榆林)金属国际贸易洽谈签约会上获悉,美国亚太集团与榆林普蕙达合资在榆注册成立星河中(西安)科工贸有限公司,将致力于金属全产业链合作贸易。

会上,榆林市相关部门就榆林营商环境、金属产业发展及政策支持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新成立的星河中(西安)科工贸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贸易合作情况。最后,双方签署了相关商业合作文本。

当天,副市长张胜利会见了美方代表一行。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