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香港嘉瑞集团来府谷县考察金属镁产业

发布时间:2019-03-19 13:32:44 来源:府谷发布 查看次数:

 3月14日,香港嘉瑞国际控股公司集团主席、香港创新科技及制造业联合总会主席李远发一行来府谷县考察金属产业,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开展项目合作召开座谈会。

副市长、米脂县县委书记王国忠,副县长段智博参加座谈会。市政府办、商务局、工信局、招商服务中心、榆林能源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府谷县相关部门和涉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香港嘉瑞集团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考察意图;县工业经济局负责人介绍了府谷县金属产业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发展方向;段智博就该县县情及整体产业发展布局情况作了介绍;府谷县金属企业负责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王国忠表示,榆林作为能源大市,在高端制造业发展方面较为薄弱,考察团一行来榆林参观考察,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希望各位港商、专家代表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在延伸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方面深入交流合作,形成产业集聚优势,助推当地产业生态圈建设,促进榆林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段智博表示,府谷县将按照市政府的工作安排,与合作企业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寻找双方洽谈合作的结合点,全力做好桥梁纽带作用,在建立平台和机制上下功夫,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